林少春参加少先队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寄语全区少先队员少年儿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2021年06月01日09:02  来源:内蒙古日报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来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锡林南路小学,参加 “红领巾心向党”少先队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与锡林南路小学师生共度“六一”儿童节。

  明媚的阳光洒满节日的校园,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孩子天真的笑脸。林少春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全区少先队员、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先队、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与全校师生一起参加红领巾心向党红色基因代代传等系列主题中队会,并观看学生的科技、足球等社团活动。

  活动中,林少春寄语全区广大少先队员、少年儿童,要树立远大志向,多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多感受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修养高尚品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牢守望相助理念和“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争当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小模范;锤炼过硬本领,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磨练坚强意志,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打好知识、身体、精神的“底子”,早日成长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

  林少春强调,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教育部门、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少年儿童培养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心培育少年儿童,悉心呵护少年儿童,关注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少年儿童安全成长、幸福成长、健康成长。(记者 赵曦)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