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举办“永远跟党走”全市特殊教育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展演

2021年05月31日11:45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5月28日,由呼伦贝尔市教育局、市残联联合主办,全市五所特殊教育学校(市特殊教育中心、市岭东特殊教育学校、扎兰屯市特殊教育学校、莫旗特殊教育学校、鄂伦春旗阿里河民族特殊教育学校)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全市特殊教育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展演在呼伦贝尔大剧院举行。

此次文艺展演分为师生书画作品展和文艺演出两部分。特教师生用百余幅书画作品描绘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以及残疾学生在党的阳光照耀下五彩斑斓的校园生活。在文艺演出中,参加演出的特教师生和爱心志愿者们通过诗朗诵、歌舞、器乐演奏、手语表演等20个节目,展示了残疾人群体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呈现了一场高品质的文艺盛宴。

呼伦贝尔市在做好残疾人民生保障服务的同时,发展好残疾人文艺事业,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注和支持,发扬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助推残疾人事业持续发展。(文芃芃)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