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企业成为2021年内蒙古首批诚信企业

2021年04月27日09:02  来源:内蒙古日报
 

  记者从内蒙古信用促进会获悉,近日,2021年第一批自治区诚信典型发布。内蒙古众翔科技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荣获诚信示范企业。内蒙古开鲁东来国家粮食储备库保安分库等73家企业荣获诚信达标企业。

  2018年以来,自治区发改委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诚信典型选树工作,此项工作不限规模,不限申报时间,不限所在地区,不收取任何费用,凡是诚信典型评定满足选树条件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非法人组织均可参加。截至目前,已发布自治区诚信典型1295家。

  目前,自治区发改委已推出了“蒙享贷”“蒙享保”“蒙享服”等“蒙享+”系列品牌,为诚信典型提供更丰富、更全面、更优惠的服务。“希望各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为诚信企业提供优惠和便利,提升‘放管服’改革成效,拓展服务领域,形成全社会崇尚诚信的良好氛围,为建设‘信用内蒙古’作出应有贡献。”内蒙古信用促进会有关负责人说。(记者 李永桃)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