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锐调研中国二冶集团

2021年04月15日10:55  来源:《包头日报》
 

4月11日,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调研中国二冶集团。

张锐实地参观了中国二冶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和企业所取得的荣誉等。随后,张锐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中国二冶集团总体经营情况汇报和集团“十四五”规划,仔细询问了企业当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需市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意见建议等,就深化双方合作、服务企业发展、做好人才引进等具体问题,现场作出安排部署。

张锐充分肯定了中国二冶集团长期以来为包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中国二冶集团是一家将总部设在包头的央企,包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的发展和同企业的合作。“十四五”时期,包头确立了建设“四基地两中心一高地一体系”的战略目标,希望中国二冶集团能够不断深化与地方的协作协同,将企业优势与包头发展需要精准对接,在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包头中展现新作为。

张锐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统筹协调,尽快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要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做好项目梳理和对接工作,扎实推进与企业合作的项目尽早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在税收政策、人才支撑、优化政务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真正为企业创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激活市场主体活力,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包头的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吕惠斌参加调研。(记者 赵遐)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