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河套”品牌 荣获全国两项大奖

2020年12月20日08:52  来源:内蒙古日报
 

在2020第六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上,巴彦淖尔“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荣获“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2020年度中国农业十大杰出品牌”两项大奖。

据悉,“2020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征评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去年相比,今年参评的企业数量骤增一倍,地域覆盖更广,来自四川、陕西、湖南、福建、内蒙古、新疆等30个省市区超过2000家品牌、40余种农产品参评,其中首次参评的农业品牌达到80%。本次百强榜单由农业领域专家、协会领导、权威媒体代表组成的专业评选团,结合品牌影响力、核心优势、口碑、扶贫效果等方面,对入围品牌及企业进行严格筛选,优中选优。最终,天赋河套、眉山春橘、通威鱼、万年贡米、秭归脐橙等100个全国知名农产品品牌脱颖而出,荣列百强榜单。(记者 韩继旺)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