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2020年12月11日09:54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听取落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情况汇报 研究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实施意见等事项

12月1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听取落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情况汇报,研究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实施意见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国务院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和自治区抓好落实的分工安排,逐条逐项、逐句逐字梳理检视落实情况,对落实有差距、工作不到位的要查明原因、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坚决迅速、不折不扣地把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是党中央破解新时代“三农”难题、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精神实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在目前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完善我区建立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的政策措施,增强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确保制定出高质量的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建立防止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等事项。(记者 戴宏)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