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府6家农畜产品企业荣获全国首批农产品包装标识百家典范称号

2020年12月07日10:05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记者12月6日从呼和浩特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了解到,日前,由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办的全国首期生态环保优质农产品包装标识与品牌发展专题培训班在福州举办。在此次专题培训班上,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现场颁发了首批全国农产品包装标识典范收录证书,呼和浩特市有6家企业的包装标识获得了全国首批农产品包装标识百家典范称号。

  6家企业分别为:土左旗口肯板申香瓜、托县托米、托县美源、托县大正、武川蒙禾源、玉泉区亿祥源。据了解,农产品包装是对优质农产品品牌理念、特性、消费心理的综合视觉体现,会直接对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产生影响。在现代农业发展进程中,新型市场日益成熟,对优质品种、优质品质、优质品牌的需求日益增强,农产品包装与产品已融为一体,成为农产品品牌的重要部分,起到保护产品、传达产品信息、方便运输、促进销售、提高产品附加值的作用。(记者 苗青)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