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内蒙古”正能量网红孵化基地正式启动

2020年11月03日19:48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人民网呼和浩特11月3日电(张聿修)11月3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指导支持,“爱上内蒙古”正能量网红孵化基地在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呼和浩特市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启动。来自内蒙古本土的知名主持人、网红达人齐聚现场,发挥网络红人集聚效应,在网上传播好正能量,讲好内蒙古故事,宣介好内蒙古品牌。

启动仪式上,基地与呼和浩特市委网信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华为云技术内蒙古华强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求是》杂志圆点直播呼和浩特直播基地、抖音、腾讯内蒙古、新浪内蒙古、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作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一直积极筹建具有地域品牌特色的直播电商孵化基地,着力解决企业对电商直播旺盛需求的同时,为推广地区形象、输出农畜产品、地域特色产品,培养电商网红人才做出创新之举。

当日,基地6项活动计划一并拉开帷幕,分别是: “企业赋能计划”、“正能量公益讲堂”、联合新浪内蒙古举办原创直播分享节目《开播吧!内蒙古青年》、联合腾讯内蒙古举办腾讯网红达人大赛、联合圆点融媒体直播平台举办的政务直播系列活动、中小商贸流通平台企业新营销趋势发展论坛。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