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游学产品入选“十佳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产品”

2020年10月29日17:14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人民网呼和浩特10月29日电(陈立庚)近日,记者从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内蒙古申报的“嗨!内蒙古——草原、沙漠、地质、民俗体验系列游学产品”,在2020年港澳青少年游学推广活动暨“内地游学联盟”大会上被评为2020年度“十佳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产品”。

本次大会共有24个游学联盟成员单位上报的67个游学产品参与评选。内蒙古作为24个联盟成员单位之一,在会议现场与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办公室参会人员及各成员单位积极探讨交流游学工作。

内蒙古拥有良好的自然生态资源,草原、林海、大漠、长河、奇峰、湿地、火山、冰川等自然景观气象万千。内蒙古民族风情独特,绚烂的民族文化、服饰、歌舞和民俗活动吸引着海内外游客。这些都是内蒙古发展游学旅游得天独厚的资源。

随着内蒙古旅游基础设施日趋成熟,交通条件和景区接待条件的不断完善为游学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内蒙古游学产品也成为港澳地区知名游学机构在内地游学的打卡地之一。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