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包头分行“智慧景区”一体化服务助推五当召旅游体验升级项目启动

2020年09月07日18:54  
 

启动仪式现场

9月4日,中国农业银行包头分行“智慧景区”一体化服务助推五当召旅游体验升级——魅力五当召·智慧旅游行启动仪式在包头市五当召文化旅游区举行。

农行包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德刚、副行长李宁,包头市文化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茗,包头市石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五当召景区管委会主任李庆忠,石拐区政府副区长李秀芳等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此次智慧旅游体验升级有效加快了景区智慧化建设进程,实现了内蒙古地区首家全场景人像入园,为包头市智慧旅游建设注入了农行力量。

据悉,“智慧景区”项目,是农行包头分行通过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和行业领先的技术手段,为景区管理、运营、发展量身打造的智慧平台,同时,可实现游客线上购票即可自助扫码入园及“一部手机游全境”的服务体验。本次与景区的深入合作,体现了农行包头分行的金融创新,也是该行积极响应国家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包头市智慧化旅游产业变革升级,助推包头市地方经济发展的行动举措。(李慧娟)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