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图雅专场演唱会热力开唱

2020年08月30日12:28  来源:内蒙古日报
 

8月29日晚,呼和浩特市大召景区阿拉坦汗广场人头攒动,第十七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活动之一——乌兰图雅专场演唱会热力开唱。

“蒙古之花,蒙古之花,蒙古之花乌兰图雅……”《蒙古之花》熟悉的旋律响起,乌兰图雅一身红裙在绚烂的灯光下登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响彻夜空。火遍大江南北的《套马杆》,广场舞必备神曲《站在草原望北京》,旋律欢快传唱度颇高的《送你一首吉祥的歌》……演唱会现场,乌兰图雅献上一首首经典的草原歌曲,台下观众也跟着一起大合唱。

踏入歌坛至今,乌兰图雅在草原新民歌领域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富有感染力的嗓音俘获了一众歌迷。“能够借助草原文化节的舞台为家乡观众表演,我也特别激动。这次演唱会演唱的大都是观众们耳熟能详的曲目,既是为了让首府的观众重温经典,也希望来这里旅游的朋友们现场感受草原音乐的魅力。”乌兰图雅说。

观众马小路在演唱会彩排时便来到场边,寻找绝佳的观看位置,手里的手机更是从未息屏,从始至终记录着演唱会的精彩瞬间。“我的爸爸妈妈跳广场舞可以说是风雨无阻,用得最多的伴奏就是乌兰图雅的歌。受他们影响,我也特别喜欢听草原歌曲,希望以后能现场欣赏到更多草原歌手的表演。”马小路说。(记者 柴思源)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