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闹元宵,红火!

2021年02月27日09:34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为弘扬元宵节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文体娱乐活动,着力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26日上午,一场“艺术家走到人民中间去”内蒙古第二届全明星迎新春演唱会,在玉泉区大召广场精彩上演。

演出现场,众多本土明星歌手齐聚玉泉区,与现场观众一起庆祝元宵佳节。开场男女二重唱《挂红灯 拜大年联唱》,欢天喜地,瞬间点燃节日红红火火的气氛,拉开了演唱会序幕。随后,女声独唱《歌在飞》,青春活力、激情飞扬,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同日,一场精彩绝伦的快闪表演在悠扬的马头琴声中开始,在大召广场游玩的人群迅速被吸引了过来,来自玉泉区乌兰牧骑的演职人员们身着盛装,轻盈曼妙的舞蹈、灵动甜美歌声将节日的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围观的市民朋友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与亲友分享欢乐。

“太红火啦!今天的大召广场真热闹,很有过年的气氛。之前是在网络上看到了今天的演唱会预告,我早早就来到现场等着,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多本土明星,很难得。”市民宋女士说。

“我正在网络上直播,外地的网友们感觉我们的节日氛围非常好,非常喜欢。今天在大召广场给网友们直播了社火表演、明星演唱会、快闪。玩得非常开心,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经常举办。”市民谢先生说。(李建华 黄金星 曹颖)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