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璀璨闪耀青城

2020年08月22日08:42  来源:内蒙古日报
 

  8月21日晚,第十七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八月飞歌——云上歌曲大赛暨来草原嗨歌在呼和浩特市如意广场激情开唱,台下人头攒动,台上星光璀璨。

  “花开的季节请你来草原,走走看看这片辽阔无边,跳起舞啊唱起歌欢乐无限,我们尽情陶醉在美丽的草原……”一曲《花开的季节请你来草原》,率先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星光大道优秀选手戎轶、中国好声音内蒙古赛区特邀评委苏航、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荧屏奖获得者刘亚鹏、蒙古族青年女中音歌唱家孟根、第四届内蒙古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铜奖得主呼思楞、内蒙古青年歌手娜仁其木格等明星大咖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除了明星名曲外,《蒙古高原》《父母草原》《故乡的奶茶》等一首首动人心弦的草原歌曲,不仅充满了浓郁的民族特色,也引发了全场共鸣。“这次活动太精彩了,现场氛围很不错,点亮了咱老百姓的文化生活。听说,最近还会有很多精彩的演出,我们全家会继续关注。”市民李鑫说。(记者 赵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