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民星喜乐会火爆来袭

2020年08月23日09:12  来源:内蒙古日报
 

“来来来来,我们唱起来,为大中国喝彩,来来来来,我们唱起来,点赞美好新时代……”

8月22日晚,第十七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创联绿城玖悦府·星光民星喜乐会在呼和浩特市如意广场举行,开场歌舞《点赞新时代》,瞬间引爆全场,台下欢呼声、掌声不断。

据了解,星光民星喜乐会是一场全民参与的百姓大舞台。参与演出的有《星光梦想秀》栏目的年度冠军,有草根素人,有著名晋剧演员张文河,有快手网红达人喜哈哈……参与演出年龄最大的80岁,年龄最小的只有9岁。

演出节目丰富,形式多样,绘声绘色的情景剧、优美的舞蹈、传统戏曲表演、婉转动人的民歌、悠扬隽永的长调、嗨爆全场的潮流金曲……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百姓奉上了一份文化大餐。“为了占个好位置,提前半个多小时就来了。”85岁的米奶奶说:“好久没看二人台了,今天没白来,演得不错。”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员不时走下舞台,与观众互动,令现场气氛更加火爆。不少观众发出感叹,“这些节目既接地气,又有特色,看着这样的演出很享受。”(记者 赵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