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领导调研包联个体工商户经营情况

贺海东参加

2020年08月21日09:53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8月2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贺海东一行赴赛罕区永记和味豆浆大王、真正豆腐坊调研包联个体工商户经营情况。

  贺海东一行先后来到永记和味豆浆大王、真正豆腐坊,仔细询问营业收入、群众消费和政策落实等情况,并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贺海东一行认真听取并记录企业建议和诉求,鼓励企业努力拓展新业务、创造新需求。贺海东在调研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改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更直接更有效的政策帮扶,打造宽松的发展环境。同时,餐饮单位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在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的严格监督下,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流程和操作规范,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和舌尖上的安全,让广大群众放心安心消费。

  随后,贺海东一行查看了昭乌达路哲里木路改造提升工程和呼和浩特市联合接访中心改造工程进展情况。贺海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施工的大好季节,精心组织,克服困难,严格管理,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记者 梁婧姝)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