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佰成分别会见参加盘古智库理事会会议的部分企业家代表

田宁罗鹏徐林于腾群罗青参加

2020年08月17日09:46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8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分别会见了前来呼和浩特参加盘古智库理事会会议的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货车帮、清城帮创始人罗鹏,中美绿色基金会董事长徐林,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于腾群等一行,大家就携手参与首府高质量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任罗青参加。

会见中,张佰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在草原最美的季节走进草原都市呼和浩特表示欢迎。他说,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府,近年来呼和浩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高铁的开通让呼和浩特融入北京两小时经济圈,区位优势进一步彰显。

张佰成说,当前,呼和浩特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走进青城、了解青城,参与建设青城,在草原都市呼和浩特这片热土上深耕细作,开花结果。

会见中,田宁表示,盘石集团愿意在互联网赋能中小微企业、网红经济发展、总部经济产业园建设等方面与呼和浩特深度合作,共同成长。 罗鹏表示,货车帮、清城帮将积极投入呼和浩特城市智慧化建设,通过精准数字管理,把各种城市废弃物变为城市资源,让绿水青山真正成为金山银山。徐林表示,中美绿色基金将以“草原绿”为着眼点,打造产业集群,进一步推动草原都市产城融合发展。于腾群表示,中国中铁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呼和浩特城市建设发展中来,进一步发挥企业的技术优势、资源优势等,为草原都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市领导王浩雷、吴文明、乔允利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冯燕平 李海珍)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