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北疆”全区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在通辽市举行 

2020年08月14日09:49  
 

为进一步繁荣和丰富全区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引导广场舞活动的普及和推广,展示全区各族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8月13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通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舞动北疆”全区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在通辽市举行。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袁新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李鸿英、通辽市领导张鸿福、马慧吉、希日巴拉、赵白玉、李艳荣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观看赛况。通辽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慧吉,袁新春先后致辞,李鸿英宣布广场舞大赛正式开始 。

此次大赛以“舞动北疆”为主题,充分发挥人民群众主体的作用,引领全区群众性广场舞活动蓬勃开展,在“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展现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及全区各族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内蒙古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赛总参赛选手约520人,来自全区十二盟市及满洲里和二连浩特地区共十五支代表队,参赛节目主题健康向上,风格突出,具有民族特色和地方特点;参赛节目整体编排新颖、完整,动作规范、整齐;参赛队员台风端正,动作流畅、身体协调,用最好的舞姿、最佳的状态为评委和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张启民 宋悦)

(责编:赵梦月、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