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 幸福首府”

2020年呼和浩特市广场消夏文化活动启动

2020年08月14日11:21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昨日,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内蒙古新思路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健康中国 幸福首府”2020年呼和浩特市广场消夏文化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全面启动。

  本次文化活动在内容上坚持以先进文化为导向,通过举办歌舞、演唱、戏曲、小品、杂技、民族服饰展示、模特表演、歌手大赛、书法、美术以及团体健身操、广场舞、街舞等形式,结合当前形势打造呼和浩特市新时代夜间文化生活,开展首府夜购、夜食、夜游等主题的文化活动,使更多首府市民参与到广场消夏文化活动中来。

  2020年呼和浩特市广场消夏文化活动“展现时代风采 共建幸福首府”主题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以民乐齐奏、二人台、小品、舞蹈、魔术等内容为主,在活动现场市民朋友可通过微信转发公众号至朋友圈,参与现场互动环节,可领取公益惠民儿童剧票及呼和浩特市著名旅游景区门票。

  2020年呼和浩特市广场消夏文化活动于今日在苏雅拉广场内开展;17日在莫尼山非遗小镇内开展;19日、20日在大召中心广场开展。(记者 王劭凯)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