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绿地广场景观管理局对建成区广场公园进行精细化巡查督导

2020年08月12日16:11  
 

为进一步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百日攻坚重点整治行动各项任务,按照《呼和浩特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城市精细化管理百日攻坚重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以及《绿地广场景观管理局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2020年7月23日,市绿地广场景观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建城区内广场公园(游园)进行专项巡查督导。

在成吉思汗公园,巡查人员依据职能职责,对标精细化管理要求,围绕公园内环境卫生、公共设施、绿化补植等方面当进行检查督导。一是对公共设施是否破损进行检查。二是对公园内绿地是否存在有坑无树,是否有黄土裸露进行检查。三是对绿地内是否有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绿地内积存垃圾进行检查。四是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督查,看是否按要求进行垃圾分类。五是对新建生态化停车场进行督查,看现场是否按照规划标准正确停放车辆。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市绿地局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管理方限时整改。

市绿地广场景观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对标精细化管理细则,打好首府城市精细化管理百日攻坚战,为市民营造更加干净整洁幸福宜居的城市环境。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