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宁区召开乡村“美丽庭院”、小区“最美楼栋”创建现场观摩会

2020年07月26日21:07  来源:内蒙古日报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结合群众性文明内蒙古建设“十大行动”和我区开展的“文明实践入庭院”、“文明实践入邻里”特色主题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全区“六大创建”深入开展,健全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长效机制。7月24日,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召开乡村“美丽庭院”、小区“最美楼栋”创建现场观摩会。

刷白楼道、增添绿植、悬挂字画……一处处“美丽庭院”一个个“美丽楼栋”的建成也成为集宁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观摩组一行对乡镇的示范庭院、街道的文明楼栋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现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对创建模式和经验做法的汇报。观摩组还与小区居民亲切交谈,现场交流观摩感受,受到居民群众高度认可。

 

下一步,集宁区文明办将持续推进乡村“美丽庭院”、小区“最美楼栋”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各乡镇街道也将全方位调动居民的主动性,立足居民需求,创新工作举措,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好的融入其中,让居民群众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生活!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