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商务信息融通平台落地呼和浩特新城区 为实体经济“提效”

2020年07月23日15:47  
 

7月23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中央商务区企业商务互助平台联合创始人签约仪式暨第一次理事会在呼和浩特市太伟方恒广场成功举行。本次参加缔约的五家单位分别是内蒙古太伟方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中银保险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北京市炜衡呼和浩特律师事务所,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和其他第一届平台理事会组成人员。

商务平台的搭建是对企业跨界互动经营新模式的一次探索与创新,希望通过平台建设,能更有效的发挥数字化信息互通模式创新对实体经济提质增效的带动作用,创造新需求,培育新就业形态,带动多元投资,打造企业发展新路径,同时,对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力“六稳”“六保”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欢迎更多现代服务业项目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投资,我们也愿意提供更好的服务。”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常务副区长徐相军出席此次签约,他表示,与会各单位,在新城区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引导下,坚持党建引领,把国有企业和大型企业的社会责任落到了实处,充分发挥企业区域综合信息优势、渠道网络优势和专业服务优势,为本区域企业、业主搭建信息互联互通和“一站式”平台,提供信息撮合、交易服务和物流配送等综合服务,回应市场主体的需求。这是释放数字经济红利、服务市场主体、拓宽业务渠道的多赢之举。既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的要求,也是发展数字经济真抓实干的具体体现。(刘龙)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