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公安局组织党员赴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22日17:2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杭锦旗公安局组织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共计50余名党员于7月16日赴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学习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为在公安业务、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全体党员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实地参观了延安民院城川纪念馆、王震井纪念园、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滴哨沟战场纪念园、城川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站陈列馆,亲身感受了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在体验教学环节,民警们在滴哨沟战场纪念园进行了徒步行军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长征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新时期的责任和担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杭锦公安队伍,为建设平安杭锦保驾护航。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