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销售公司、呼石化公司联合举办2020年“中国石油·为梦想加油”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0年07月22日19:02  
 

活动现场

7月22日,由中国石油内蒙古销售公司、中国石油呼和浩特石化公司联合开展的“中国石油·为梦想加油”公众开放日活动在呼和浩特市举办。

中国石油公众开放日活动是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推出的努力构建企业、媒体、公众间良好关系的重要措施,是让社会各界走进石油、了解石油,传递草原石油好声音的重要载体,已连续举办4年。今年与以往年不同的是,为适应新媒体传播发展趋势,本次活动首次以网络直播进行“云开放”,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运用“云游”的手段在呼和浩特、赤峰、阿拉善选取四个分会场与主会场进行直播互动,为社会公众提供了一次足不出户就能全程观摩参与的全新体验。

本次开放日活动主会场设在中国石油内蒙古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塔利西街加油站。中国石油内蒙古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春在活动中表示,内蒙古销售公司作为自治区最大的成品油供应商,多年来认真履行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提升综合实力和产品竞争力,不断满足社会和消费者绿色、安全、舒适、快捷的现代化智慧加油需求,着力打造让政府放心、社会满意、客户信赖的草原石油销售企业。

呼和浩特石化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至祥表示,呼和浩特石化公司是区内唯一一家炼化企业,作为央企,呼石化始终如一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走绿色发展之路;始终如一秉承环保优先的理念,建立健全环境保护机制,狠抓节能减排,确保了达标排放、实现了绿色生产,这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

活动中,内蒙古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那顺进行了新零售业务及非油商品推介。通过线上“云游”方式与呼石化生产现场,内蒙古销售公司八拜油库、赤峰分公司燕山街加油站、阿拉善分公司金三角加油站进行了直播连线,展示了产品工艺、安全环保、智慧加油、脱贫攻坚、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活动现场人员在呼和浩特塔利西加油站进行互动体验,与会代表进行了电子券购物、智慧加油等现场体验,对新零售业务有了全新感受。最后,直播带货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海珍)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