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扫黑办内蒙古特派督导组对通辽市进行督导

2020年07月22日10:01  来源:内蒙古日报
 

7月21日至7月31日,全国扫黑办内蒙古特派督导组对通辽市进行督导,督导对象为通辽市及下辖旗县(市、区)党委、政府和相关成员单位等。

目前,特派督导组已成立5个小组,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案件评查、线索核查、专题座谈、暗访督导、下沉督导等方式进行督导。重点推动重要线索复核、重点案件督办、重点问题整治,分析通辽市各项工作的短板弱项,加强督办催办,进一步掌握真实情况、解决难点问题、推动工作落实、回应群众期待,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协调推进、均衡发展。特派督导组不干预被督导地区和部门正常工作,不办理具体案件。

特派督导组由全国扫黑办统一组织,接受全国扫黑办直接领导,并对全国扫黑办负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特派督导组聚焦重点地区、重点问题,将在9月底前拿出“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6张清单。(记者 陈春艳)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