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主题党日+”联建共建知识竞赛

2020年07月15日11:10  
 

7月14日,蒙东兴安科右前旗供电公司财务党支部组织举办“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党支部联建共建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共有来自该公司机关的6支党支部代表队参加竞赛。竞赛分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部分环节依次进行。

为积极响应党团联建共建活动号召,各参赛队党支部精心选拔参赛选手,每一位选手都是百里挑一的高手。主办方财务党支部组织各位选手进行相关竞赛内容学习,参赛队员之间对参赛题目进行互考,深入探讨学习强国、党建、财务、企业文化等相关知识,既加深了参赛队员对题目的记忆,同时促使参赛队员对相关理论和业务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三个环节激烈角逐,评委现场公平、公正、公开评定。该公司发展建设党支部以245分的成绩获得竞赛一等奖,综合党支部、财务党支部分别以185分、180分的成绩获得竞赛二、三等奖。整个比赛过程时间安排紧凑,答题节奏紧张且活泼。各参赛代表积极为各自党支部争光夺彩。

“本次知识竞赛,为各党支部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切磋的机会,促进了参赛选手之间的感情交流和文化交流。活动以‘竞赛促提升’促进了参赛队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对国家地理、诗词歌赋、企业文化、业务常识等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每位党员、群众的学习意识、竞争意识,有效解决了党员、群众的‘精神缺钙’‘行动乏力’问题,培养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文化自觉、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该公司财务党支部书记说。(陈曦 田野)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