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尔区桃李中学建设项目计划本月底竣工

2020年07月14日16:19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近日,记者走访海拉尔区建设镇桃李中学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计划于今年7月底前竣工验收。

桃李中学作为海拉尔区2020年重点项目及海拉尔区棚改配套项目,总投资8500万元,已完成投资约6840万元。截至目前,1#教学楼、2#教学楼、风雨操场及地下停车场、体育场看台、南大门及西门卫主体工程均已完成。其中1#教学楼外立面工程已完成,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完成约70%,电气工程完成约50%,给排水及暖通工程完成约70%;2#教学楼外立面工程完成约95%,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完成约70%,电气工程完成约60%,给排水及暖通工程完成约85%。教学楼内灯具、开关插座及弱电前端设备、卫生洁具等配套设施正在安装中。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进入项目尾声阶段,在进行已完成主体工程的各项检验排查工作的同时,体育场看台面层彩色混凝土、操场沥青面层、塑胶面层及硅PU面层等工作在准备施工中;校区景观工程完成约30%,景观绿化、路灯及道路硬化工作正稳步进行。

据了解,桃李中学为初级中学,办学规模拟设36个教学班,每班50人,合计1800人。项目建成后,将辐射东山组团周边小区,进一步保护学区生源,提升区域教学水平,解决适龄学生就近入学问题。(见习记者刘乃心)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