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在青城 爱在北疆”共青团婚恋交友联谊活动举办

2020年07月14日08:58  来源:内蒙古日报
 

  7月11日,由自治区团委主办,自治区青志协、呼和浩特市团委承办的“恋在青城 爱在北疆”婚恋交友活动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为单身青年搭建相识之桥,来自区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近1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游戏联欢,畅享青春友谊,分享正确的爱情观、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开启寻觅爱情新模式。联谊活动形式新颖丰富,大家参观了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和蒙树集团,进行了联谊交友、互动游戏、户外拓展等。青年王林(化名)说:“在活动中,我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通过游戏,团员青年相互了解、相互帮助,增进了感情。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搞一些。”

  据悉,从7月份开始,自治区团委将联动全区各盟市团委举办“爱在北疆”系列活动,为广大青年搭建沟通交流交友平台,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记者 赵曦)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