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委组织部杨媛指导员及市直人社系统党委领导深入市就业管理局党支部莅临指导

2020年07月09日15:51  来源:通辽市人社局
 

  6月2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杨媛指导员及市直人社系统党委领导深入市就业管理局党支部指导工作。市就业管理局党支部副书记王耸林就开展党建工作百日攻坚暨“互字工程”活动、建设“最强党支部”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党支部书记白春山对市就业管理局党支部党建工作做了全面介绍。

  在听取汇报后,杨媛指导员及市直人社系统党委领导详细查阅了市就业管理局党支部2019年以来党建工作及建设“最强党支部”工作资料。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系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伟琴对市就业管理局党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建设“最强党支部”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在目前党建工作自查的基础上再进一步逐条查看,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二是按照建设“最强党支部”的工作要求,根据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党建宣传报道。

  市就业管理局党支部书记白春山表示,开展“互字工程”活动及建设“最强党支部”工作非常有必要,我们以此为契机,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支部班子及党员带头做表率,补短板、强弱项,着眼于提高党员干部的能力和素质,切实加强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葆党的先进性的“最强党支部”。

(责编:赵梦月、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