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就业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支部书记讲话党课活动

2020年07月09日15:50  来源:通辽市人社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及“互字工程”活动的效果,建设“最强党支部”,以党建统领各项业务,不断提升就业创业工作水平,努力做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7月2日下午,市就业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了以“坚持党建统领 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主题的庆“七 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讲课中,党支部书记白春山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业务,办好群众的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思想建党,提高理论武装;三要加强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四要坚持群众路线,做到心中有民。

党支部副书记王耸林同志传达了深入学习高志峰同志在市直人社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共产党员先锋岗”“最优服务标兵”命名暨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党课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把精力和心思用在如何更好地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上,用在破难题、克难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不断造福人民、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足感,努力营造以担当作为为荣、以消极无为为耻的浓厚氛围,永远坚守初心使命,忠诚于党的事业

(责编:赵梦月、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