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毛都草原来了“红色文艺轻骑兵”

2020年07月06日16:56  来源:兴安日报
 

七月的杭盖草原,碧草如茵,野花遍地。驰骋在乌兰毛都大草原上,是纵情放歌的好季节。7月4日,乌兰毛都草原迎来了“红色文艺轻骑兵”。

演出现场

热情的观众

现场演奏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自治区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精神,做好“六稳”工作,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让人民群众更好地享受到节假日精品文化艺术活动,科右前旗乌兰牧骑2020年精品演艺文创和非遗进景区活动走进乌兰毛都蒙古大营,为广大群众带来了欢声笑语。

翩翩起舞

激情四射

共唱和谐

纵情歌舞

前旗乌兰牧骑演职人员用美妙的歌声、悠扬的琴音、优美的舞蹈、昂扬向上的旋律,让现场观众领略了“红色文艺轻骑兵”的风采。

观众现场转发

演职人员指导游客演奏

拍视频上乌兰牧骑抖音

美妙的歌声传四方

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为群众送去欢乐和祝福,传递党的精神与关怀,是乌兰牧骑人不懈的追求。(记者 陆明 毕力格 宝音)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