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包头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委员会党校挂牌成立

2020年07月05日20:35  
 

揭牌仪式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中共包头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委员会党校揭牌仪式在包头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教育培训大队举行。

包头市公安局交管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党校揭牌。揭牌仪式上,交管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为公安交管党校挂牌成立致辞,他强调,中共包头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委员会党校挂牌成立的成立,为支队全体党员民警搭建了一个思想政治教育平台,对进一步推进党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扎实做好各项公安交管工作具有极其深远的作用。

揭牌仪式结束后,包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以“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中共包头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委员会党校揭开了包头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崭新的一页,这是包头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建设重要保障,是培养锻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公安交管铁军的有力抓手,是推进公安交管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高敏)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