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赴蒙挂职团队通辽临时党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3日16:12  来源:通辽日报
 

  7月1日,北京市第五批赴蒙挂职团队通辽临时党支部举行2020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分享学习心得,对京蒙扶贫协作工作进行调度。市委常委、副市长、北京市第五批赴蒙挂职团队通辽临时党支部书记陈广利出席并主持会议。

  活动期间,通辽市全体京蒙挂职干部参观了麦新纪念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及文件精神,并开展了支部党风廉政教育。与会党员干部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就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风廉政教育等内容交流学习感受。期间,在科左后旗、科左中旗、奈曼旗和库伦旗的挂职干部还围绕项目进展、干部人才选派、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携手奔小康、消费扶贫以及迎接北京支援办调研准备等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作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广利指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有力抓好收官之年各项任务落实;要在统筹推进项目进展、落地企业、人才选派和进京培训等工作任务的同时,重点抓好消费扶贫和劳务协作两项工作;各位挂职干部要严于律己、不越红线,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决不允许任何一名干部在纪律问题上“掉队”。(记者 徐健)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