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内蒙古区分行组织员工开展“善融商务”消费扶贫活动

2020年07月03日14:03  
 

一直以来,建行内蒙古区分行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坚守国有大行责任,从金融扶贫、党建扶贫、电商扶贫和公益扶贫等方方面面入手,多角度、多维度地探索扶贫模式,助力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脱贫致富事业。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消费的冲击,促进消费稳定增长,全力推动“善融商务”消费扶贫工作,近日,分行组织开展全员参与的“善融商务”消费扶贫采购活动。

不聚细流无以成江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活动通知一发,全行即上演一幕幕“买买买”与“购购购”的暖心消费景象。分行将员工个人爱心和扶贫力量聚集在一起,以“买”代“送”,精准帮扶。截至2020年6月27日,在分行26个部门和全区14家二级分(支)行的共同参与下,员工参与率已达到70.61%,消费扶贫总金额已近220万元,且还在持续增加。

善融扶贫,是一次市场购买,也是因扶贫号召而奉献的一种爱心,此次大规模集中而精准地将员工消费力反哺的扶贫行动,是市场机制下建行员工用心参与扶贫的暖心写照,点滴爱心汇聚成温暖河流。(郝瑞雪)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