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迎“七一”活动

2020年07月01日15:26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30日,突泉县供电公司学田供电所积极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一直以来该所坚持加强党员的模范带头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完成。为使庆祝活动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田供电所以“我为电力做贡献”为主题,组织开展庆祝七一建党99周年活动。

该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先进、见行动、增优秀、比贡献,全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树立电力职工新形象,党员服务队进村屯、进企业、进校园、进困难家庭,从身边事做起,从群众最关注、最盼望的事情做起,真心为民服务,上门检修用电设施20余处,为留守老人、孤寡老人维修安装闸刀、开关11个,更换不安全插座10个,处理用电隐患5处。

同时开展了迎“七一”保安全,深入宣传“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活动,参赛人员凭借自身日常工作积累的丰富安全知识,激烈抢答,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许,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为提升优质服务奠定了基础。(侯春付)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