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梦圆小康”——走进白石头沟生态旅游区线上精品文艺演出直播活动精彩上演

2020年06月28日15:49  
 

演出现场

6月27日上午10点,由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呼和浩特民族演艺集团与呼和浩特市直属乌兰牧骑共同承办的“同心同行,梦圆小康”——走进白石头沟生态旅游区线上精品文艺演出直播活动精彩上演。

演出现场

此次演出内容紧贴人民群众生活,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民族民间代表性、呼和浩特市文化为主,形式多样且极具特色。演出节目由喜闻乐见的晋剧、二人台、民族歌舞、长调民歌、马头琴、顶碗舞等组成,现场除了演出之外,主播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带网友走进白石沟的网红景点,并在直播间里与网友进行线上线下互动,在端午节小长假里,市民和网友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文化盛宴以及进行游玩体验。

此次的演出场地之所以选择位于呼和浩特市大青山白石头沟生态旅游区内,旨在以景区为切入点和突破口,实施演艺、非遗文化等进景区行动,促进旅游景区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旅游景区吸引力和竞争力,打造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名片,推动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同时也让人民群众通过新媒体更好地享受到艺术、文创、非遗文化互融的魅力。(赵智)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