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草原音乐美食季精彩开启

【查看原图】
市民在活动现场拍照留念。丁根厚 摄
市民在活动现场拍照留念。丁根厚 摄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0年06月27日11:43

人民网呼和浩特6月27日电(张聿修)6月26日晚,内蒙古草原音乐美食季首站:呼和浩特古城“青城”草原音乐美食季在玉泉区大召景区正式开启。

草原音乐美食季包涵内蒙古音乐、内蒙古味道、内蒙古好货、内蒙古景区、内蒙古健康、内蒙古非遗、内蒙古故事等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于6月26日至10月8日,在呼和浩特市大召区块阿拉坦汗广场、大召前街、大召西夹道步行街举行。期间,每天将在一个景区或一个夜市文化片区,同步推出各种主题活动、多点呈现。让乌兰牧骑队员特别文艺家真正走在人民群众中,让市民百姓品尝和知晓内蒙古各地的品牌美食,让广大游客购买到货真价实的内蒙古好货,让健康和急救知识走进寻常百姓家,让非遗文化、文创旅游产品带火夜市经济文化……这些活动将丰富群众百姓的文化生活,也拉动当地经济消费,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