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宣讲团走进杭锦后旗人民法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22日12:34  
 

6月18日,巴彦淖尔市宣讲团走进杭锦后旗人民法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传递来自“两会”的声音。

宣讲会上,市宣讲团成员乌拉特前旗宣传部副教授张青枝用朴实的语言,从2020全国“两会”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及自觉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等方面,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和阐释。

通过宣讲,杭锦后旗人民法院干警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发展大局履职尽责,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并以此次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为契机,从两会精神中汲取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审执工作高质量稳步发展,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杭锦后旗人民法院干警张炎说:“今天听了市宣讲团老师的讲解,使我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作为一名基层的法院工作人员,我们要做到公正司法、司法为民,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石玲 王燕粮)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