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召开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15日10:11  来源:通辽日报
 

  6月12日,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通辽市推进会召开,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交流意见建议,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广利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宏华就民革中央助力产业发展招商有关事宜作了汇报。

  陈广利指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抓住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的难得机遇,与民革中央全面加强合作,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促进企业合作双赢,推进通辽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树立招商新理念,进一步归类、汇总、完善各项目计划,加强各地各部门沟通对接,形成合力,切实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工作。要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提高服务能力,专项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委统战部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要做好招商项目、招商政策的筛选、汇总等工作,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好项目组织申报、梳理分类、筛选推荐等工作,民革通辽总支要加强与民革中央的沟通联络,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农牧局、文体旅广电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政务服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水务局、林草局、民革通辽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炜)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