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建设工程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20年06月01日16:51  
 

活动启动仪式

5月31日,在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呼和浩特市建设工程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建三局呼和浩特市第十四中学校舍改造重建项目工地举行。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贯彻落实呼和浩特市“安全生产月”实施方案。呼和浩特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宏军寄语建设施工单位:要以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为目标,强化措施,加强监管,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中建三局内蒙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马泉代表建筑单位做表态发言。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月”《防线》视频,为全体工友敲响了安全警钟,树立了安全意识。

“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场,为在“行为安全之星”评比中脱颖而出的6名安全行为良好建筑员工发放了“安全行为表彰卡”。

时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作为建设单位的中建三局领导为受表彰员工子女送上了节日礼物和祝福,收到礼物的孩子们向在施工现场辛勤工作的爸爸送上安全寄语。

最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开启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2020年呼和浩特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

本次活动由呼和浩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呼和浩特市建筑工程安全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协办、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呼和浩特市建筑建材公路运输工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参会。据悉,活动期间,将通过开展教育培训、隐患曝光、问题整改、经验推广、案例警示、监督举报、知识普及等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呼和浩特市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皇甫秀玲)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