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拟提任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2020年06月01日09:42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经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2名拟提任县处级领导干部人选进行公示。

  一、 公示名单

  韩文相,男,汉族,1967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法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拟提任市直属机关正处级领导职务。

  王 锋,男,汉族,1968年10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玉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拟提任市直属机关正处级领导职务。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2日—6月8日。

  三、受理方式

  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它有关线索。我们对反映问题者以及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受理办公室设在呼和浩特市党政机关办公楼717房间。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 9∶00—12∶00 下午13∶30—17∶00

  受理电话:12380—2

  特此公告

  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

  2020年6月1日

(责编:赵梦月、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