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二连浩特遭遇沙尘暴天气 边检民警力保口岸畅通

【查看原图】
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及时增派执勤警力,加快车辆检查验放速度。
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及时增派执勤警力,加快车辆检查验放速度。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0年05月12日10:56

5月11日,内蒙古二连浩特市遭遇沙尘暴天气,给口岸正常通关带来一定影响,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确保口岸通关安全畅通。

当日下午13时起,口岸出现大风沙尘天气,能见度一度不足500米,当时正值口岸车辆通关高峰,针对恶劣天气可能发生的车辆拥堵、通关缓慢等事件,该站第一时间启动极端天气勤务保障方案,及时增派现场执勤警力,加大车辆的检查和验放速度,提醒旅客注意安全,同时开足全部查验通道,最大限度地缩短旅客和车辆在口岸的停留时间,确保沙尘暴天气口岸通关安全顺畅。

傍晚18时左右,风力逐渐减小,天气恢复正常,出入境车辆全部安全顺畅通关。(郭鹏杰)

分享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