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鲁特旗召开2020年度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动员部署会议

2020年05月09日11:14  
 

4月29日,扎鲁特旗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动员部署会议。此次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白海明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和各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比武练兵联络员参会。

会上,扎鲁特旗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海明同志作了动员部署讲话。白海明同志指出,全国范围内开展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意义是为了提高广大人社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以便在工作中能够更好的为人民群众办理业务、服务群众。

白海明同志强调,一是局机关各股室、各所属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全系统所有人员都必须参加线上学习,各单位领导请督促好本单位人员,通过练兵比武活动,培养全系统工作人员日日学、周周学、月月学的习惯,发现培养优秀人才,提高个人和部门的群众满意度。二是各单位要早做准备,明确责任领导和牵头机构,确定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层层抓好落实。按市局时间安排,做好本级练兵比武比赛活动,选拔出代表参加全市比赛的代表队。三是对练兵比武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人物和先进经办单位,大力宣传表彰,并与评先选优、年终考核等挂钩,力求在全系统掀起“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热潮。

(责编:赵梦月、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