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人社厅与农行内蒙古分行携手助推社保扶贫

2020年04月25日17:01  
 

签约仪式

4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行签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那炜清,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春林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互惠互利”的原则,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将发挥自身服务点面广、产品服务创新和企业信誉卓著等优势,在职业年金管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化建设、就业创业服务、人才培养、扶贫、社会保障卡服务、劳动用工服务等领域,与自治区人社厅开展合作,助力自治区人社厅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动人社服务提质增效,促进农行内蒙古分行服务多元化、增强社会影响力,给群众带来更多便利和实惠。双方的再度携手,将进一步深化银社合作模式,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谱写互利共赢的合作新篇章。

那炜清致辞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那炜清表示,此次与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是发挥农行实力雄厚、服务点面广、企业信誉卓著等优势,通过扶持劳动者就业创业、支持人才创新、助推社保扶贫、加强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广泛深度合作,推进人社各项工作开展,促进农行内蒙古分行服务多元化、增强社会影响力,给群众带来更多便利和实惠。

张春林致辞

农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春林在致辞中表示,面对新的历史使命,政企双方再度携手,全力构建“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下一步,农行内蒙古分行将发挥自身优势,为自治区人社厅提供信息系统建设、资金结算、职业年金归集管理、社保扶贫等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同时以社保e贷、惠农e贷、个人e贷等创新产品为核心,为足额缴纳社保的小微企业及个人、就业创业者、人社厅定点扶贫村、高端人才等提供融资支持。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合作的空间会更加广阔,合作前景会更加美好,也必将为推动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

自治区人社厅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班子成员、二级分行行长和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张聿修)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