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人疗养院为部分“抗疫”一线人员免费体检

2020年04月22日10:56  来源:内蒙古日报
 

  记者从自治区总工会了解到,为体现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近日,自治区总工会所属内蒙古工人疗养院为呼和浩特市如意工业园区管委会部分“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免费体检。目前,已为10位“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体检。

  内蒙古工人疗养院体检中心主任王雪梅说:“我们是医务工作者,也是社区居民,每次出入小区看到‘抗疫’一线人员在户外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真的很心疼。希望通过这次体检能帮助他们调养一下身心。”

  据了解,由于现在尚不适宜大规模人群集中体检,内蒙古工人疗养院该项免费体检活动暂向部分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提供。此次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血常规、胸片DR、胸部红外热成像、肝胆脾胰彩超等,每人体检费用300元左右。除基础身体检查外,内蒙古工人疗养院还将对一线“抗疫”人员开展心理疏导等工作。(记者 苏永生)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