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云建东主持并讲话

2020年04月17日10:28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4月16日,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云建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敏、秘书长张晓帆,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旗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关于人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各代表团关于出席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重点就人代会期间的医疗防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云建东在讲话中指出,鉴于呼和浩特市疫情态势平稳可控,处于较低水平,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拟定于4月22日召开,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云建东强调,本次人代会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筹备组织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做好会议期间的医疗防控工作是开好大会的基本保障。各工作组、代表团和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医疗防控工作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可能发生的问题和应对的措施想在前面、做在前面,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突出精细化,将具体防控措施条目化、具体化,为各单位落实相关工作提供指引。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机制,严格落实管控,确保万无一失。要在市委和大会临时党委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把大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团结奋进的大会。(记者 云静)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