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第34次主席会议

2020年04月17日08:41  来源:内蒙古日报
 

4月16日下午,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第34次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和、罗志虎、董恒宇、郑福田、刘新乐、常军政、其其格、魏国楠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2020年度自治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专门委员会重点督办提案有关事项,研究了年度视察考察、调研和界别活动计划,传达了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

李秀领强调,要把提案督办作为再学习再调研的过程,努力掌握督办事项的运行机理和关键环节,创新方式方法,提升督办效果,推动提案办理形成治理效能。要精心组织视察考察和界别活动,增强政治性,突出政协特色,克服形式主义,提高活动质量,注重实际效果。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工作节奏,以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牵引,加快落实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记者 郭俊楼)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