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全区旅游业恢复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年03月12日08:08  来源:内蒙古日报
 

3月11日,全区旅游业恢复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研究部署推动我区旅游业恢复发展有关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宏范指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文旅部工作部署,把握机遇,主动作为,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有序推进旅游业恢复发展。要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用好用足国家和自治区复工复产、中小企业、项目审批、便民惠民等政策,推动旅游市场尽快活跃起来。要做好黄河几字湾城市圈文旅发展、培育壮大红色旅游、统筹打造精品景区和线路、强化文创旅游产品开发营销、推进文体旅融合发展、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努力夯实发展基础,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服务企业、支持企业,充分释放企业创新创造活力。

自治区文旅厅安排部署了内蒙古文旅业恢复发展的相关工作。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文旅厅、文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驻区文旅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盟市和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赵曦)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