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全区法院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杨宗仁出席并讲话

2021年08月18日08:5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16日,全区法院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和自治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全区法院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对第二批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人民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刻认识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筑牢法院队伍绝对政治忠诚;要以刮骨疗毒、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查纠整改,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要深化建章立制,抓源治本解决体制、机制性问题,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督查指导,统筹抓好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将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强大动力,做到开展教育整顿与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促进。(记者 李晗)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