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开幕

白玉刚廉素郑宏范出席

2021年06月21日08:48  来源:内蒙古日报
 

  6月20日上午,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在鄂尔多斯市准格尔黄河大峡谷开幕。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素,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出席开幕式,郑宏范为全国主流媒体内蒙古行暨穿越G7大型采风活动授旗。

  据了解,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旅厅主办,将持续到10月15日。活动以“突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畅游几字弯,感悟黄河魂”为主题,聚焦内蒙古沿黄7个盟市的地区特色,集中展示内蒙古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的深厚文化底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造“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品牌。本次旅游季将围绕“走精选路线、赏风景民俗、住乡村民宿、品民间美食、听民歌民谣、讲故事传说、过品质生活、颂中华一家亲”等八个方面定位,定期举办不同主题、不同类型的系列活动。(记者 柴思源)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