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荆门!第二批支援湖北“天赋河套”优质农产品发车了

2020年03月11日11:51  来源:掌上巴彦淖尔
 

病毒无情,河套有爱。3月10日上午,一辆15米加长冷链运输车驶出天赋河套总部基地,车里满载着巴彦淖尔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天赋河套”优质农产品——5000提 、共计50000斤、价值50万元的河套牌雪花面。

这批物资是巴彦淖尔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向内蒙古恒丰集团公司采购、对口支援湖北省荆门市的 。

 
发车前,巴彦淖尔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崔云翔对记者说:“湖北是疫情重灾区。为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精神,我们草原儿女积极伸出援手,先后两批支援湖北价值350万元‘天赋河套物资。这次,第二批物资主要对口支援湖北省荆门市。希望湖北省新冠肺炎患者能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早日康复,投入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同时,我也特别感谢巴彦淖尔人民奉献的爱心。半个月以前,全市向红十字会捐款捐物就达到了6800多万元,这批物资就是用爱心捐款采购的。”

巴彦淖尔首批支援湖北价值300万元的“天赋河套”优质农产品已于3月1日送达位于武汉市的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和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手中,包括圣牧有机纯牛奶、酸奶,恒丰手拉面,兆丰石碾面粉、雪花面粉、高筋面粉,蒙元宽牛肉干、奶茶粉, 维信羊绒衫等。第二批物资预计两天半以后到达荆门市。
 

巴彦淖尔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志利 袁雅芹/文胡东育 杨晓军闫巍/图

(责编:刘泽、张雪冬)